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

[密室逃脫-003] 螺旋工作室_The LAB? The Dr.? The drug?-2016.08.06

==資訊==

(1)購票連結:
遊戲已結束

(2)集合地點: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195號5樓

(3)遊戲時間:100分鐘

(4)價格:4~6人$600

==緣起==

玩完那維亞(人生第一場)後一直很想再玩密室
當時小B八月中要出發去日本,決定趕在她出發前約一團
搜尋各種資訊後發現評價很高的The Lab竟然9月底要結束營業了!
問過大家都還沒玩過,立刻決定就是它了~~

==成員==

約了唱歌團的朋友們
當時只有小光沒玩過密室,我也只玩過一次XD
其他三位都有滿多次密室經驗了

==正文==

先提一下The Lab的側拍很漂亮
個人覺得是我玩過的密室中(有側拍服務的)拍得最好看的一家

因遊戲已結束營業,關鍵字我就不反白了~~ 還是怕雷的請斟酌看

The Lab的擺設與謎題都非常理工XD 一類出身的我幾乎都在打醬油XDD
培養皿的設計超有趣~~ 本來還以為那片大黑布是裝飾,原來是要用它解題
道具中還有做實驗的護目鏡,對它愛不釋手,這次真的是裝飾了XD

從第一間房間到下一間的入口有點出乎意料!! 它看起來就是個普通的家具啊!
我好像是第一次遇到摩斯密碼的題目,幸好夥伴們都很有經驗
下一間房間讓我和朋友非常不舒服...... 題目竟然在斷肢上QQ 刻意不去靠近它
除了斷肢還放了老鼠的題目,真的非常符合實驗場的設計
而且我們進房間後竟然是在一個吊著的大籠子中,真的吊在空中的那種喔
朋友很怕暈,進去沒多久就暈到不舒服了
我不久後也覺得好暈,瞬間兩人解謎力歸零QQ

靠另外三位好友好不容易出了籠子,外面竟然有騙人的題目XD
聽說騙人的題目是真正的題目的輔助,不知情的我們還分了三個人去假題目那邊解

最後一間的大題目是整個主題的精華!!
不論是解法還是產生的效果都充滿實驗室與理工的風格
但只有一次機會XD 解失敗就GG了~~
這個主題的劇情是病毒感染,解完大題後會拿到解藥
偷偷說:解藥裡放的是日本很有名的金平糖,小小顆很好吃,覺得開心XD

==結語==

雖然The Lab結束營業了,同樣由螺旋工作室設計的六人行密室還陸續有場次喔~~
我很喜歡螺旋設計的謎題,難度不會太高,解出時又很有成就感
下次來寫六人行的心得,剛發現這是我第19篇心得,竟然還不到玩的場數的1/3!!!

此外螺旋和藍色迴廊合作的水源地爆破實境解謎也將於暑假開放,超期待~~
也希望螺旋工作室之後會有新的密室主題:P

==評分==

(最高10分)
總評: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□ 9
劇情: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□□ 8
謎題: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□ 9
創新: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□ 9
難度: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□□ 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